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端午送慰问,开展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7

情系贫困户,走访暖人心。6月29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在滩桥镇陈湾片区、单岭片区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扶贫小组成员分别前往两个片区,为129户结对帮扶户送上端午佳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合计25800元,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开展排查“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信息认真归档整理,以便及时有效解决问题。

活动的开展,既密切了党员干部与贫困家庭的关系,拉近了干群的关系,又进一步掌握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精准帮扶举措,努力帮助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脱贫信心,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