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滩桥镇并召开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4


6月28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滩桥镇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滩桥镇全体领导班子,五三村、代港村等8个被巡察村(社区)的“两委”成员、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包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李军民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标任务作了明确解读。

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举措。在全区开展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是开发区党工委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确保落实上级党委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的有力举措。

他强调,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要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和反映问题,抓好问题整改。

他要求,巡察组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反馈情况、推动问题解决,把开发区党工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五三村和滩桥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被巡察村(社区)进行了表态发言。

滩桥镇党委书记关峰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全镇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部署,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巡察工作。各村(社区)党组织坚持领导带头,从支部书记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全力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四要在整改上充分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结合,争取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村级各项工作进步的内生动力,成为推动村级经济社会发展的能量源泉。

会上,还依序进行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等议程。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从6月28日起至7月31日对滩桥镇所属9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