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您的税务“主播”已上线!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4-03 21:30

“疫情防控期间,国家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局势,出台了哪些税收优惠政策?今天我们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大家解读。”3月31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税务局以一场“云直播”首秀,让工作人员“变身”网络主播,在线向纳税人解读新政。



直播中,税务主播就近期纳税人最关注的疫情防控期间涉及重点保障物资企业减免、个体经营企业增值税、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个税、社保费退费和延期缴纳等问题,从政策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答。纳税人与“主播”频频互动,踊跃提问。



“解读的政策,对我们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来说是利好消息,工作人员线上答疑解惑,非常及时!”湖北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代理多家企业财务会计工作的许君称赞:“这种线上非接触式服务很好,还可以看回放,方便进一步掌握,服务细致贴心!”


据了解,去年12月,“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征纳互动服务平台”在“钉钉”上组建。截至目前,全区已有7000余户纳税人扫码加入该平台。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该局拓展“非接触式”服务模式,开通了“疫情同聚力 落实优惠促发展”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让纳税服务既安全又便捷。


直播首秀即获好评。该局负责人吴业洪介绍,后期还将举办“云解读”“云课堂”系列直播,持续助力“非接触式”办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