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滩桥镇:植树添绿正当时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3-21 09:46

 当前是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3月18日上午,滩桥镇开展“绿满荆州”义务植树活动。



        与往年不同,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的,滩桥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稳步有序的开展植树活动。




       微风和煦,春意浓浓。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有的矫树姿、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热火朝天的劳作场景驱散了多日来疫情的阴霾,洋溢着春天的暖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为美丽滩桥建设再添新绿,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增强了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