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这就是开发区住建局的“半边天”!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3-10 20:15

铿锵玫瑰,绽放“疫”线。交通保障服务、卡点值守、社区服务、通行审批,处处都有她们的身影,她们是荆州开发区住建局的“半边天”。




1


章英,每天接听大量咨询电话,认真对待每位咨询群众和每个问题。还利用下班时间学习最近政策,刻苦钻研,力求用百姓语言解答群众咨询。一天工作下来,她顾不上喝水,时常嗓子干疼。



2


陈媛媛,负责辖区内湖北省疫情防控应用车辆(省内)通行证信息管理后台审批工作。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主动承担起办公室消毒、物资供应等日常后勤服务工作。大伙说,媛媛干审批,零错误率;后勤消毒,零遗漏;物资保障,零差错,样样都干得出色。



3


汤陈琛,90后“住建新兵”。春节期间,为返回岗位,她多方奔走。返岗后,她积极协助办理交通保障组审批咨询工作,一天也没落下。在疫情防控期间,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4


曾晶晶,疫情阻击战打响时,她抛下不满周岁的孩子,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她负责人员流动资料审核工作。同事们都说,她工作起来认真仔细,对政策文件把握准确。


5

李媛,丈夫在医院一线抢救患者,她顾不上面临中考的孩子,回到单位坚守岗位。疫情期间,辖区内车辆、人员流动的协调服务工作十分琐碎,她主动请缨:“我是党员,让我来。”


打印|关闭